若霏

嗑cp的 取关随意

[千我]阁下的良缘在异乡 C7

当我醒来时,千哥怀表的指针已经指到了11,我穿着丝质睡衣,躺在千哥的那张华丽的大床上,夜已深重,房间里只有一盏烛台,发出幽暗的烛光,窗帘被人严谨的拉上,透不出一丝光亮,加上千哥身上那熟悉的香水味道,愈加让人感觉迷幻。我下意识的捏了捏衣角,光滑的质感从触碰处袭来。
-
-
什么鬼!?
-
-
我怎么会有千哥的怀表,我怎么会穿着丝质睡衣!?
-
-
我立马坐直身子低头一看,果然衣服不是原来的了。难道,在这月黑风高,孤灯昏影的晚上,千哥带着一女子回到自己的房间,,,我不要脸的想到,要不然我手里怎么会有千哥的怀表。
-
-
我重新躺下闭上眼睛,柔软的大床和温暖的气息让我无比的眷念这里,但到这一身丝绸睡衣和房间里的熏香总是让我觉得心神不宁,我在干什么!?自己都对自己在心中都鄙视的翻了个大白眼,千玺那么神圣的地位,你喜欢了这么多年的人啊,你一直努力的方向,怎么能这样拿来意淫。想到这,心里觉得反省的还不够从被窝里伸出手,给了自己两个巴掌,等打完了才发觉,我手上已经给黏糊糊的药膏涂满。
-
-
“嘎”的一声,房间骤然变得明亮,几束光从门口直射进来,刺的我的眼睛一阵酸涩,让人睁不开眼,我能清楚地分辨出这是有人开门走进来了,眯着眼睛悄悄往外看,果然是千玺公爵大人,手里还端着一个什么东西。
-
-
“诶,刚你抹的药!”他一看到我的脸便加快了脚下的步伐,把手中的东西一搁,就坐在我旁边抹掉我手上的药膏,仔仔细细的在我脸上弄来弄去,仿佛我的脸已经变成了一个大画卷,而药膏就是那画家千玺手里的颜料,嘴里还像个老婆子似的唠唠叨叨起来。当然作为颜控的我是绝对不会因为这就放弃了对千玺美颜的垂涎,纵使千玺唠叨不休,我自岿然不动!
-
-
“别乱动!你爱豆给你抹药,你不感激涕零你这三世修来的福气。阿姨啊,我劝你快减减肥吧,把你驼回来我的kuma都累死了。”
-
-
“这本来就不是我的身体。。”
-
-
千玺不知道是不理会我的小声嘟囔,还是装作没有听见的,继续说着,
-
-
“喂,你可别因为衣服换了就开始乱想什么啊,那是我叫侍女给你换的,不然穿的那么正式你根本进不了被子,还有我怀表,你睡的天昏地暗的时候一直抓着,到了家你也不肯松手我才只取下来的。。。”千哥毫不留情的给了我一记易氏白眼,吓得我低下头不敢看他的脸。
-
-
顺着千玺的手臂看过去,恰好是他刚刚带进来的小东西,那眼熟到不能再眼熟的长沙名吃,还在往外冒着阵阵热气,熟悉的味道扑鼻而来,臭豆腐啊,此时此刻我是多么的想念你。仅仅我的一句搪塞,居然真的出现在了我面前,比男朋友还贴心的爱豆,我没饭错,我瞬间两眼发酸,感动到一句话也说不出,推开他涂抹药膏的手顺势轻轻的抱住了公爵大人。
-
-
千玺微微僵了僵,然后我能清楚的感觉到,一只温暖的大手搂紧了我的后背,左肩上也多了一颗很有分量的头,在我的脸旁边轻轻的呼吸着,吐出阵阵热气,毛绒绒的头发弄得我耳朵痒痒的,红红的,一种酥麻的感觉如电流般从耳朵传到心里,前所未有的,不是初恋那样的恬静美好,是我没有经历过的那种感觉,比阳光还暖,比白云还纯,比花蜜还甜的,大概,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是喜欢上了,我的爱豆吧。
-
-
我贴紧了他的肩膀,无比虔诚坚定的说,!“易烊千玺,我喜欢你。”
-
-
“艾晴,我还不想这么快就结束游戏。”半晌,千玺轻轻的说,苏音带着熟悉的香水味,让人窒息。
-
-
“啊!?”我并不能找到这两句话有什么联系,抬头看着他,等待他继续说下去。
-
-
“蠢,如果达成目标,我不是,我不是就见不到你了。”
-
-
“哦。”
-
-
“艾晴你能不能有点反应,我第二次跟女生正式的表白。”易烊千玺放开了抱着我的手,满脸写满无奈。
-
-
“哦。”
-
-
“……”
-
-
原谅我过长的反射弧,其实内心早已炸成天边的一朵烟花,我从来不敢想我能和我的爱豆这么如此近距离的接触和发展,如今,却在一个所谓的游戏里实现了,究竟只是一个梦还是真实的现实,我不敢想象游戏的结束,甚至想让时间停住,就一直贪婪的留着和千玺一起的时光,留恋他身上的温暖,让我死在这一刻都心甘情愿,我闭上眼睛,任千玺把我放到床上,盖好被子,系统君突然从我脑袋里窜了出来:“恭喜玩家 2023去重庆 完成了任务“让目标喜欢上你”,请继续完成终极任务,让目标爱上你。”
-
-
一丝落寞涌上心头,原来,这只不过是个游戏任务,完成了就再也见不到他了,不管我们关系如何,感情又如何,这都只是被千千万万个程序一手操控这,我不能改变我再游戏里的命运。也就是说,不能让千玺爱上我,我就永远回不去。

“乱想什么呢,过来。”千玺端着热腾腾的臭豆腐贴着我坐下,眉头没有一丝皱纹,梨涡也露出来和我打招呼。
-
-
“嗯,谢谢公爵大人!”我接过他手中的碗,千玺手上余留的温度从我手上的每一寸细胞传到我心里每一个角落,也就只有在这个游戏设定的地方,他才能真实的顺从一次自己的心吧。嘴上熟悉的咀嚼感传来,是那浓郁的故乡味道,带着清晰的辣意,那么清晰的让我意识到,我们不是只有现在吗,那现在就认真相爱吧。
-
-
女仆的生活总是不自由的,我深刻明白了这个时代的道理, 压迫啊这么惨,怪不得法国要大革命呢。当我摇着千玺公爵大人的胳膊,做出一副含情脉脉的表情向他撒娇式的提出跟着他去皇宫看一看的要求时,他露出了笑容。
-
-
“你说是不是嘛,来这里啥景点都没有,总得去一次皇宫吧,要不我岂不是白来玩这个游戏了吗。”嗲嗲的声音从我自己嘴巴里吐出来,自己都觉得害怕。
-
-
“可以是可以,不过你得答应我3个条件。”小样,电视剧看多了吧,还三个条件。
-
-
“嗯,你说!”毕竟是跟我的爱豆兼小男朋友,这个事还可以商量商量。
-
-
“我还没想好。。等我想好了再和你说吧,反正这几天也没机会进皇宫。”千玺倒一副无所谓的神情。宠溺的抚摸着他家楠楠的毛,我现在不想手撕轻松熊了,我决定,我要手撕“楠楠”!小狗婊,你还来劲了,使劲瞪你奶奶是吧,本攻眼睛比你大!
-
-
“艾晴,再瞪眼珠子就要掉出来了。”千玺公爵大人倒是云淡风轻。
-
-
“。。。”
-
-
“和一只狗较什么劲。”千玺从身后握住我的手,我一个激灵,浑身开始起鸡皮疙瘩。
-
-
“祖国的团扇。”他轻轻的说着,梨涡浅笑,另一只手从他的桌子上取出一只带着精美花纹的锦盒,一把精致小巧的团扇赫然出现在我眼前,细密的线条里缝着的满是浓浓的东方味道。恍惚间,我好像从他的面孔间读出了甜蜜。
-
-
“公爵大人你打哪弄来的?”我故意用京腔对他说。
-
-
“朋友刚航海回来,期间特意去了中国,泉州府的好货,我觉得你会喜欢就特意要了过来。”
-
-
“还想着我啊。”
-
-
“你不要给我,正好,罗斯塔伯爵家的小姐好像还很喜欢东方的稀奇玩意儿呢!”他笑的欠抽。
-
-
“你滚!别让我看见你和别的姑娘耍的好。”我从他手里抢过团扇,仔细的抚摸着,轻薄小巧,连针脚都处理的极其到位,祖国来的东西,手感就是棒,跟某人的脸一比真是天差地别。
-
-
千玺刚想开口回答我,公爵大人的书房门猛的被人推开,紧跟着他的那位男仆走了进来,手里还拿着几张纸,用嫌恶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如果他的眼睛枪,我就早已千疮百孔的感觉,没错就是之前拦我上菜的那个男仆,依旧用他自以为特别悦耳的娘娘腔说着:
-
-
“公爵大人,菲利克斯的消息。”
-
-
千玺点点头,接过他手中的纸,轻轻的把我往外推,“我还有点事,你先出去吧,晚饭我找你。”
-
-
“好,公爵大人要记得那件事啊!”我回头朝千玺望过去。他的脸上是我熟悉的浅笑梨涡,身后窗户里的太阳光照在他身上,跟着暖暖的风吹进来,在这个本应该放松的天气里,我的千玺公爵,却没有透露出一丝懈怠。

评论

热度(2)